close

一力佳包子饅頭

 

在遇到徐先生願意讓我們借宿一晚後,大家的心情可以說是好得不得了,所以就開始尋找今天的晚餐要吃甚麼。
一路走在前面的毛哥及跟在後頭的我就這樣一直走,也不知道哪裡有在地美食可以吃,突然我們兩個停了下來,相望了一下,毛哥說:「看起來很好吃」我說:「對!」,所以兩人就回頭,往剛經過的包子店去了。

 

大家看到價目表就開始紛紛討論要吃甚麼,我經過時就是看到了他們的花捲才勾起我的食慾,所以大家就點了自己愛的口味。對於不太愛吃蔥的我,他們的花捲看一眼就讓我流口水,吃起來也沒有我討厭的味道,鹹味不會太濃,很順口也很香,還有他的造型也滿可愛的! 灑花婷吃的是起司口味的,看起來真的是超讓人流口水的!!






 灑花婷吃的是起司口味的,看起來真的是超讓人流口水的!!



 


如果來到竹北車站附近,肚子餓了想吃點點心,這是不錯的選擇,口味多價格便宜,口感友都很親民噢。

 

 

 

 

店家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467















薇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0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