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烏醋乾麵

 

走到這裡是桃園中壢啦!  我也已經筋疲力盡,加上身體不事讓我沒甚麼食慾。

來到了這間烏醋乾麵,光名子就勾起我百分之40的食慾啦! 因為我本身超愛吃醋的,所以這間店毛哥真的是選對了。
 

 

走進去後我一定是點烏醋乾麵阿,大招牌都打這麼大怎麼可以不點呢!

後來毛哥還點了豬肝湯,他們的湯可以一直加噢,不過豬肝就不能一直加了,那烏醋乾麵也可以一直加醋,因為桌上有放,不過麵也是不可以加。




 

他們的烏醋麵看起來很普通,一碗麵上加了豆芽菜而以,但吃起來很特別,可能是我第一次吃,對於愛吃醋的我,他們醋量有點不夠,不過很味道很香,吃起來有醋的香味配著麵條,口味不會太酸,是大眾可以接受的程度,是我喜歡的味道。
 

 

這裡的阿姨很熱情,也很可愛,有路過可以來吃吃看噢!

 

 

 

店址:中壢市中正路1416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f60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